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四局哈尔滨地铁工程指挥部开展防汛大检查

2021-04-20 23:3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俊强

(:高俊强)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电力行业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国能综通安全〔2021〕24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汛期安全,2021年4月18日,哈尔滨地铁工程指挥部组织开展了防洪度汛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指挥部指挥长带队、各领导班子、各部门、各作业队负责人参加重点从指挥部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防汛应急物资、应急机械设备、施工现场排查系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指挥部防汛组织机构健全、应急救援人员到位,现场应急物资储备满足要求,各应急救援设备均完好有效;但在检查过程中仍然存在个别隐患,针对存在的隐患,指挥部明确相关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制定整改措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由指挥部安全质量环保部进行验证落实,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现场汛期安全。

检查结束后,哈尔滨地铁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强调,(一)各级管理人员要强化责任落实,(二)扎实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三)结合施工任务提前筹划制定防洪度汛方案、定期组织开展防洪度汛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各级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