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省道308项目百日竞赛拉开序幕

2021-04-20 23:3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博 李航天

湖北十堰讯:4月19日,下午2点,为落实公司工会关于开展“建功十四五,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劳动竞赛部署安排,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省道308项目隆重举行了“创岗建区百日竞赛暨路面施工启动仪式”动员活动,此次活动进行了红旗责任区创建、党员先锋岗授旗仪式,号召项目部全体人员团结一心,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向顺利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发起冲刺。

省道308项目管段全长27.01km,施工点最高海拔高达3742m,项目建成后对完善青海省公路网结构,强化与周边省份和省内相邻市、州、县际之间的道路通达、通畅,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后,在工、料、机的周密配合下,省道308项目充分发挥集成施工优势,历时4小时完成了实际铺筑长度为450米的水稳试验段,并取得圆满成功,吹响了劳动竞赛的“号角”。(雷博 李航天)

图片说明:

图:劳动竞赛水稳试验段施工现场

图:åŠ3动竞èμ›æ°′ç¨3èˉ•éaŒæ®μ施工现åœo.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