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彝高速筠连服务区房建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2021-04-20 22:4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璇

4月18日上午10点 ,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宜彝高速公路5标段筠连服务区房建工程正式开始施工,开启了2021的紧张忙碌的进度新篇章,同时全线路基交验完成,迎来了新的里程碑,加快宜彝高速公路通车贡献七局力量。

筠连服务区是宜彝高速筠连段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心桩号为 K57+900,服务区分为东广场和西广场及匝道。广场内包含综合楼、加油站、修车厂、变配电所、停车场(停车位81小,17大,含充电充电停车位10个)等设施。服务区西广场占地面积为24690.54㎡,总建筑面积2856.58;东广场占地总面积36693.44㎡,总建筑面积2856.58.东西广场共计占地面积61383.98㎡。综合楼基础采用独立基础,综合楼共两层,结构高度12.6m。建成后将为高速人员车辆提供便利,增加当地就业率。

宜彝高速筠连服务区将提升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川南地区的市场影响力,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筠连县高速公路服务体系,提升高速公路的服务质量,为筠连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