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完成发报台VHF春季换季工作

2021-04-20 22:3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云海 丁远平

4月17至18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完成发报台甚高频地空通信系统春季换季工作。

按照技术保障中心统一部署,通信室有序开展换季工作,按照预先计划对发报台设备进行换季和检查,对其中12信道进行停机检测,并进行室内机柜基础清洁,针对室外天馈系统进行了紧固,对电台发射功率、频偏、驻波比、调制度、灵敏度等重要技术参数进行了逐一测试,重点排查了发射机继电器掉电的潜在安全隐患,并针对前期的干扰情况对滤波器的中心频率进行了校准,同时完成了针对极端天气造成室外天馈单元失效的应急演练科目。圆满完成了此次设备换季工作。

通过此次发报台甚高频春季换季工作,及时排除了设备潜在的故障点,做好暑运保障的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