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2021-04-20 22:0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4月20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GB248教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安排近期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高铁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海燕主持。

会上,李昌锋书记以《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文件当中的辅导员九大主要工作职责为依据,结合本学期以来学生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以及学生表现提出新的要求。

通过班会及主题教育活动、班级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辅导员班主任日常工作的开展,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班级易班建设等层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突出了大学生安全教育、就业指导等近期工作重点,倡导恢复优良学工传统,共同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