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工程建设快速推进

2021-04-19 20:3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连日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工程建设施工正在如火如萘、紧张有序快速推进,向年底主体结构工程完成迈进了重要一步,确保交付工期目标的实现。

为确保年底交付节点目标的实现,项目建设已全面进入施工大干阶段,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大干气氛浓厚,建设者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工人们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钢筋铺设、混凝土浇筑、水管预埋等施工作业。

为确保建设工程施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现场管理人员层层审核把关,严格检查和控制各种原材料的进尝卡控原配料质量,各施工工班严格按照规范施工作业,并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及技术交底,为全面加快主楼施工提供有力保障。

为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确保年底主体工程节点目标圆满实现,一场攻坚战在安宁区棚改项目火热进行,全体参战员工群策群力,鼓足干劲,奋力冲刺节点工期,践行晴天大干,雨天巧干,打好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三大硬仗,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节点目标任务。

据悉,由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承建的安宁区安宁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重建安置小区西区(二期)6#楼、7#楼、10#楼、11#楼、13#楼、15#楼、17#楼、18#楼及地下车库工程正在按目标任务稳步推进,为年底完成主体节点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