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发力出实招 “四补”策略见实效

2021-04-18 00: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4月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细化23条措施,推动“四补”经营策略见实效。(人民铁道网)

国铁集团“四个不足四个补”既着眼市场变化规律、又立足铁路经营实际,针对冬季、春运、长途客流不足的情况,通过补货运、打管内及在春游、暑运中增运增收,为完成全年运输经营目标擘画了路线图,让铁路运输市场更广阔,让经济大动脉更强劲。

及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做精做细“一日一图”,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精准投放运力,大力挖掘客源,实现管内动车组公交化开行;制订运能调整方案,根据客流需求开行热门旅游城市旅游专列,打造主题列车和特色旅游线路,满足旅客短途游需求。同时“客补”与“货补”协调联动,推进高质量发展即能更好的满足旅客们的出行要求,又能持续助力物流产业发展。

同时,国铁集团挖掘潜力,精准施策,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方案,充分挖掘运输潜力,精准施策,主动应变,精细组织,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创新中谋发展,全力推动货运增运增收,全力确保“十四五”铁路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