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2021-04-16 21:2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又是一年春好处,又是一季春满园。4月6日,暖水集装站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在集装站西侧开展义务植树节活动,为建设生态美丽集装站植树造绿。(4月6日呼准铁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义务植树是公民义务,既是一种法定义务,又是一种道德义务。暖水集装站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在集装站西侧开展义务植树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义务植树的认识,使干部职工更深入地了解建设绿色家园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为铁路的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铁路职工好的居住环境,可以陶冶情操,愉悦身心,使职工在劳累了一天之后,得到充分的休养生息,精神饱满地面对第二天的工作。为了改善人居环境,暖水集装站干部职工一起挖坑、扶苗、浇水,大家分工合作,细心栽培,共栽植柳树60余株。他们因地制宜、讲求实效,大家共同为自己的家园增添一抹新绿,培养了职工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

     暖水集装站职工的义务植树,提高职工的绿化意识,加快生态环境建设。沙圪堵工区北墙外是沙桥工区管辖内的一小片空地,桥隧车间、沙圪堵工区组织开展了以“携手共环保,伊泰更美好”为主题义务植树活动。用自己的双手把工作场所建设得更加美丽,他们在更好地利用自然资源的同时,保护了工作环境,预防工作环境质量恶化,控制工作环境污染,提高了职工的生活质量,真正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良好的工作环境不仅有利于职工的身体健康,而且还为职工的安全生产创造了条件,造林绿化让工作环境与自然的关系更和谐,生态系统在良性循环发展,职工的居住生活条件就会更美好。(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