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雷锋精神构建铁路员工的核心价值体系

2021-04-16 20:2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春雨如酥,滋润万物。呼准公司的志愿者们在“雷锋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路上,一起奉献、一起互助、一起团结、一起友爱,奉献温暖,散播爱心!(3月28日呼准铁路)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准格尔召发运站组织开展了“学雷锋,送温暖活动”,秉承“驻村和村,驻林和林”的理念,准格尔召发运站在村支书的带领下来到了毯房湾村进行慰问,并送去了米面粮油生活用品。

        雷锋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是实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激发青少年思想道德情操,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提升铁路青年职工的道德水平,引导他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准格尔召发运站用实际行动为毯房湾村的居民营造了互帮互助、和谐友善的氛围,更好地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将志愿服务化为行动自觉,为新时代铁路企业的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呼准公司的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凝聚青少年的意志和力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运营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坐垫、拖鞋、毛巾、袜子等组成的“爱心福袋”,让老人充分感受来自社会的关怀。雷锋精神,已经成为全国人民的宝贵财富,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雷锋精神闪耀着道德光辉,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志愿者认真整理分发慰问品。志愿者们关注老年群体,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对加强铁路职工的道德建设、构建铁路员工的核心价值体系,具有重要促进和推动作用。(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