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开展读书分享会

2021-04-16 20:2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亚娟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工会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号召,积极培养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激发大家读书的热情,持续不断推进“职工书屋”的建设。今年年初,中心工会向广大职工征集“最喜爱的图书”书单,购置了一批职工最喜欢的,最受欢迎的图书。通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中心购买图书80余本,增加了书屋藏书量、丰富了书刊种类,极大的激发了广大职工读书的热情,4月9日,中心开展了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中心党支部书记贺伟首先给大家分享了毛泽东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这两位伟人喜爱读书的事例,阅读是伴随这两位伟人一生的爱好。然后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读书使他在教育子女过程当中受益匪浅。贺书记希望通过读书分享会活动的开展,中心的广大员工能够多读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紧接着,读书分享开始。职工们纷纷向大家介绍自己对书感悟。工会主席夏琼首先给大家分享了她最近读到《明朝那些事儿》。她给大家简单的讲解了书中的内容,并给大家介绍了这本书吸引他的原因。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的给大家讲解自己喜欢的书籍的内容,有的给大家分享自己看到的好词好句,有的给大家讲述自己和书发生的故事,有的给大家讲述了自己读书之后的感悟,以及自己在书中学到的知识和在生活中的受益之处。分享会气氛高涨,大家意犹未荆然后,主席围绕着建党100周年,以“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为主题,向中心员工推荐了《火种》、《走向辉煌》、《大河向东》、《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希望职工通过阅读,再次回顾党的关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