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项目召开职工(代表)民主管理大会

2021-04-16 20:2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嘉莉

4月1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至黔江铁路站前8标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民主管理大会,共计32名职工代表参会。

当日下午,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项目书记宗庆坤作本单位民主管理、职工权益维护工作情况的报告。项目经理王剑林对2020年度项目生产经营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安排进行报告,并向全体参会职工宣贯传达了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及总经理卓强在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项目财务负责人、安全总监分别就财务工作、安全质量环保工作作报告后,项目部工会主席与项目经理共同签订2021年《共保合同》。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测评。

最后,项目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对2021年工作安排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宣传,凝聚人心,对项目重大活动、先进经验和工作动态及时宣传,鼓舞职工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二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群安员”群众安全监督作用;三是强化争先意识,争当典型,争当标兵,在局劳动竞赛中争优创先,以坚定的信心勇开新局,推动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各项议程结束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项目职工(代表)民主管理大会在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中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