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瞧!来自朋友圈里的感谢

2021-04-15 22:2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鑫 钟俊

近日,在台山站乘坐上D7468次列车后,旅客雷女士打开朋友圈,用文字记录着她和女儿对台山站客运值班员魏佳的感谢。

雷女士的朋友圈是这样记载的,“在台山这么多年,第一次来车站坐火车,就碰到了暖心的事情……佳佳同志一直送我到列车上,太暖心了很有爱……”。

原来,就在事情发生的当天,雷女士只身一人携带三岁女儿从台山站乘坐高铁前往湖南耒阳,随身还携带两个袋子和一个行李箱。乘车次数不多的雷女士,本想一手牵女儿并顺带提着两个袋子,一手拖着行李箱,不料,在驱车前往台山站的途中,女儿睡着了。

这,可把雷女士急的满头大汗。

由于不忍心叫醒女儿,雷女士下了汽车来到台山站站外广场后,只好一手抱着女儿,一手拉着架了两个袋子的行李箱,徒步艰难的走进候车室。

此时,正巡视候车室的客运值班员魏佳,立马迎了上去。经了解情况后,魏佳立即帮忙雷女士把行李箱和袋子接在手中,引导雷女士前往空旷区域就座休息,等候列车的开检。

列车开检后,魏佳主动前往雷女士所坐位置,轻轻的和雷女士一同来到了站台。等车的过程中,雷女士女儿突然睡醒了。雷女士为表感谢,主动邀请魏佳同自己女儿合影留念,留下这美丽的瞬间。“佳佳同志,你真是非常有亲和力,也非常替旅客着想,在我看来,你就是高铁的形象”,列车即将关门的瞬间,雷女士牵着女儿的手向魏佳表示谢意,诉说着自己发自内心的感谢。

江门车站(台山站上级单位)主管客运副主任邓宏伟表示,“魏佳是江门车站党建品牌“U彩·五邑之窗”爱心服务队主要成员,是用心、贴心、暖心服务旅客的典型人物之一,车站将持续推动旅客服务水平的提高,打造高铁一流服务高地。”(:郑建鑫 钟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