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5 22:0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为广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2021年4月15日,宜昌东车站派出所联合宜昌市公安局在宜昌东站出站口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通过预案演练、播放宣传片、资料发放等形式,向旅客普及《国家安全法》和《反恐怖主义法》,营造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浩大声势。通过一系列活动,集中向旅客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让大家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马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