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走深走实下基层,入脑入心见实效

2021-04-15 21:3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雅乐

4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广州局集团公司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海口、衡阳、深圳三地启动,集团公司巡回宣讲团走进基层单位一线开展宣讲。(广铁企业号)

时值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党史教育成为了培养党员、职工群众对党的认同感、热爱感的重要组成部分。广铁集团迅速响应并落实中央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从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夯实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的源泉力量。 针对以往党史教育受制于授课形式、场地等因素,如何在党史教育上推陈出新便成为了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广铁集团党委创新学习方式,不断丰富学习载体,打造“四大课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广铁集团通过打造理论课堂、流动课堂、现场课堂、网络课堂,在形式上打破固有限制,同时突破地点上的束缚,让广大党员职工随时学、就地看,积极动员和号召广大党员群众将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真诚无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情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红色精神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成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在学习过程中,希望广大党员职工能够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新时代铁路人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用责任担当履行好“人民铁路为人民”的铮铮誓言。(陈雅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