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承办深圳地铁党建廉建及质量安全共管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04-15 21:3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4月13日下午15点,深圳市市政站及地铁集团联合在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召开党建廉建共建及质量安全共管培训会,深圳市地铁在建各参建单位,市政站、深铁建设、中电建南方公司相关领导等80于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深铁建授课老师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直接监管、安全监管部门综合监管、地方政府属地监管,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而且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全面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管理、防范、监督、检查、奖惩措施的落实,细化落实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责任、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消除隐患等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要求。

随后学习授课老师从指导思想及目标措施支部建设、支部工作制度、支部场地建设、“党建+”工作模式、支部争先创优等6个方面详细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党建+安全、党建+质量、党建+廉建、党建+培训、党建+关怀、党建+防疫、党建+智慧工地等党建工作在深圳地铁建设行业的标准化规范管理。

通过深铁建设此次举办的党建廉建及质量安全共管培训会,重要意义巨大,对规范目前深圳地铁建设市场党建廉建共建工作及深入开展党建+安全、党建+质量等起到了很好的规范作用。

viewfile.jpeg

党建廉建及质量安全共管培训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