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谈体会 说感触, 无形“高压”线不能碰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组织职工进行集中谈话

2021-04-15 00:0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梅

(西安讯)“只有做到严于律己,才能树立个人的“品牌”,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企业的信任,同时,做好廉洁自律,对于一个女职工来说,影响的不仅仅是个人,同时是一个家庭,一个家风……”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在分公司机关2021年集中谈话专题座谈会上分享了自己对廉洁从业的认识和感受。

4月8日,为加强党内监督,强化廉洁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首次集中谈话活动,谈话以各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结合工作岗位谈体会和感触开始,用交流谈心谈话的方式,让参会的近40名职工切身体会到了不管在什么职位,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要“严守底线”的重要性。

“分包部在劳务分包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公司制度办事,严格要求项目,做好依法合规......

物机部要严格审核报量、材料进场,查看手续是否齐全,尤其是小材料,‘小材料’不要出现‘大问题......

财务部要做好对本部门财务人员的日常廉洁教育,管好各项目专项费用、劳务工工资等费用......

分公司经理白涛在会上分别跟大家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关键岗位进行了重点提醒和强调。

刘改民说道:“今天的会议,开的非常有作用,今天不给大家上‘大课’,进行思想灌输,就是想听听大家对廉洁从业最真实的感触和认识,只有这样才能有更深刻的认识,才能真正的把廉洁自律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刘改民对于全体职工提出要求:廉洁教育工作虽然老生常谈,但是丝毫不能放松。国家反腐败的形势越来越严峻,反腐败工作一直在路上,我们作为工程建设领域易发生腐败问题,因此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吸取教训,提高政治定力,建立防腐反腐的底线思维;机关人员一定要以身作则,落实好责任,对于项目对口部门一定要勤提醒多检查,防止小问题演变为大问题,要用勤勉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高效率完成。

自2018年以来,分公司每季度按时召开集中谈话是落实公司纪委集中廉洁谈话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按时进行集中谈话,不仅仅能够给大家敲敲警钟,在统一职工思想,促进交流沟通,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上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