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助力马拉松 志愿服务暖赛程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泾河荟智广场项目部组织开展“相约泾河 共筑泾彩”迷你马拉松赛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5 00:0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启格、王陈晨

(西安讯)4月10日上午,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承办的“五城联动 共迎全运”“相约泾河 共筑泾彩”迷你马拉松赛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崇文塔开赛。

为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帮助500余名参赛选手顺利的完成10公里比赛,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泾河荟智广场项目部选派了5名青年职工志愿者组成服务小团队,为“迷你马拉松”选手们保驾护航。

一大早,志愿者统一身身穿红色志愿马甲,在指定场地设置了补水站,同时配合民警维持秩序。当有选手路过时候,志愿者们贴心的为他们递上矿泉水,为他们鼓劲加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成为赛道旁一道亮丽的风景。

项目部此次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贴心、热情的行动充分展现了企业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项目部在泾河新城搞好施工建设再增活力和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