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住建部质安司莅临中铁四局苏州地铁8号线1标项目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2021-04-14 22: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欢

4月1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质量安全监管司二级巡视员张红梅带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施嘉泓及有关专家一行16人莅临中铁四局苏州地铁8号线1标项目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到达苏州地铁8号线1标项目时家桥站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检查组专家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生产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检查组专家还仔细查看了开工以来的内业台账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培训交底要加强针对性,密切结合现场实际。二是质量安全手册等重要文件要反复学、深入学,形成常态化学习氛围。三是要保障进场原材料质保资料可追溯性,标明原件具体存放位置。

张红梅在检查中指出,苏州地铁8号线1标项目现场质量安全生产情况较好,同时项目管理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在智慧工地建设上,希望项目部总结先进经验,逐步将其推广。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结合工程实际在驻地会议室展开专题会,对受检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做了一一反馈;对存在的质量、安全及工程资料等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主体严格落实到位。(郑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