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召开“绽放青春风采 献礼建党百年”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04-13 20:1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4月9日,高铁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博爱厅召开“绽放青春风采,献礼建党百年”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庆东处长、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大会由学工办主任王海燕主持。

会上,李昌锋书记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做动员讲话。同时给2022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就业目标,把准就业方向;二是遵守就业政策,确保诚信就业;三是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准备就业。

王庆东处长做了题目为“绽放青春风采,献礼建党百年”的报告,为学生讲解当前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就业数据解析、用人单位需求、就业求职准备、顶岗实习事项等事宜。帮助2022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充分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铁院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用青春铸就梦想,献礼建党百年,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事业。

本次大会为2022届毕业生厘清了下一步就业的思路方向,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自信迎接未来挑战。(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