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学习弘扬宪法精神

2021-04-12 21:4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法律意识,达到学法、知法、守法的目的,4月10日上午10时,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总部全员,电力队、内外勤工队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中,《宪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大力宣传和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权威和法治意识,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强大推动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会上大家对宪法的作用、内容、性质、意义、公民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学习。运输处将继续把普及宪法知识作为常态,普法课堂做到贴近员工常讲常新,自上而下形成弘扬宪法、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氛围,使员工成为知法、懂法、守法公民。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