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牡丹花开 铁警护航

2021-04-12 21:3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only apple

2021年4月1日至5月10日,第39届牡丹文化节在洛阳市举办,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而来,作为国家铁路运输的大动脉,承载着运输旅客的主要职责,铁路系统也愈加忙碌。

关林火车站是洛阳市的一个小站,平日客流不多,牡丹文化节期间每天接送的旅客数量也开始成倍增长。为了应对大客流,保障车站秩序,关林车站派出所按照上级要求制定了一系列举措。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坚持警力深入一线,每天都由所领导带领民警上站维持秩序,积极督促安检人员对旅客人身及携带的行李物品实行100%安全检查,坚决将“三品”堵在站外车下,保障旅客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向旅客们展示洛铁民警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