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永刚带队到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 延吉道站观摩调研

2021-04-11 22:5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王露军

4月10日上午9时许,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永刚,副总经理张永强、孙旭东、廖斌,总会计师贾学斌,总工程师彭建萍,人力部、安质部、法规部、建设部、审计部、投资部、财务融资部、办公室、运营事业部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总包部、指挥部领导班子一行到中铁二局四公司承建的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3标项目部延吉道站开展观摩调研活动,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道圆,京津冀指挥部,项目部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观摩团一行来到延吉道站,听取了项目工程整体概况、标段简介、延吉道站概况、工程进展形象概况、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概况以及项目党建工作概况等情况汇报,项目负责人就工地标准化建设、车站施工进展、施工工艺、智慧工地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观摩团成员重点询问了延吉道站重大工期节点及施工重难点等情况,了解了延吉道站通过交通疏解优化天桥拆迁方案、抢抓前期切改工程、执行标准化建设要求和强化施工组织等打造了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施工的亮点。同时,观摩团沿途观摩了钢筋笼成品、焊接工艺、成槽质量管控等,现场规范有序、标准化建设到位、内实外美的实体质量获得观摩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观摩过程中,观摩团专家和项目技术人员就强化安全质量体系建设、地连墙钢筋笼加工和成槽施工质量控制要点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学术和技术氛围浓厚,专家们的观点和建议也令项目管理人员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项目负责人表示,很荣幸延吉道站被选定为此次现场观摩交流活动的工程观摩点,对于专家的好评和肯定,项目人员更感自豪,在今后的施工生产中,将不断加快推进项目整体工期进度,狠抓施工组织,优化资源配置,科学统筹安排施工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使各项节点目标顺利兑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更好更快建设好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为天津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