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550元现金遗失在前行高铁列车上,工作人员及时找回

2021-04-11 13:4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陈思

4月8日,汉口开往十堰东G6805次列车刚刚驶出襄阳东站,列车长汪雯突然看到12306平台信息:旅客裴先生襄阳东站下车,不慎把一个行李包遗忘在本次列车11号车厢01F座位的行李架上。行李包内装有现金2550元,备用苹果手机一部,银行卡数张等财物。请帮忙查找。

看到信息后,汪雯车长会同乘警与安全员田勇立即行动,赶赴事发地点,经过仔细寻找和确认,很快在11车01F号座位行李架上找到了旅客遗失的行李包。经清点,里面财物与失主所述完全一致。

列车长汪雯立即与失主裴先生取得了联系,告知其遗失的行李包已经找到,钱财悉数都在。行李包将随着列车返回时,带回襄阳东站,并告知其届时可前往襄阳东站客服中心领取即可。

失主裴先生非常感谢本次高铁列车上的工作人员及时帮他找回遗失的钱财。这次裴先生从武汉来襄阳出差,本想出门图个方便,带了些现金,没想到自己粗心大意,行李包却遗失在高铁列车上,虚惊一常

铁路工作人员提示:高铁旅行,速度快,停站时间短,上下车时,强化安全意识,保持清醒状态,提前清点好行李物品,尤其行李架上和小件物品,谨防遗忘遗失,给出行带来不便和麻烦。

图1为4月8日10:30,G6805次列车工作人员及时找回旅客裴先生遗失的财物。

图2为4月8日13:44,列车长汪雯不时提醒旅客照看好行李架上的行李物品,下车时不要遗忘和拿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