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11 13: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蓝心的泪

2021年4月9日,轨道公司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安委会主任薛清伟主持,轨道公司安委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安委会成员及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电力行业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公司2021年度在建工程项目安全度汛相关事宜的通知》、《轨道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同时对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分析,对2021年工作进行专项部署推进,并提出以下九项具体要求: 

一是各单位、各部门按照职责与业务内容,梳理工作思路,系统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是做好防洪抗暑,要外部防洪,内部防涝的工作;三是各项目要围绕生产经营内容与实际风险修编《综合应急预案》,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四是做好用电管理,加强雨季施工与生活用电排查工作;五是加强特专设备安拆、运行管理,加强操作与管理人员的基础教育与培训工作;六是通过有针对性的安全交底、强化日常会议与班前会风险预知活动,提升全 

员安全意识;七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号召员工加快疫苗接种;八是加强信息安全管控;九是各单位、部门要围绕会议精神切实督导落实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