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城建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一季度党课

2021-04-11 12:2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满国建

广州讯为提升党员责任意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8日,城建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一季度党课,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讲授一季度党史教育专题党课,组织委员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作了以下几点党支部工作报告。一是坚持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想引领。面对企业发展的新形势,党支部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将集团公司、城建公司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进行宣传贯彻。二是坚持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作执行。三是党支部通过党内月分析、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及时召开支委会,确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四是坚持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凝聚。一是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按时召开支委会、支部大会、民主生活会和党课学习。五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强化“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主题党日活动的落实,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六是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第三章第十四条规定,城建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由上届支部委员会征求支部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请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代表做了表态。一是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做提高干部自身素质的助推器;二是维护大局,做干部职工精诚团结的润滑剂;三是勤勉务实,塑造自我,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满国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