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单位工程验收顺利通过

2021-04-09 20:3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4月7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玉磨铁路站前10标石头寨隧道、团山隧道、秀柏双线大桥、区间路基顺利通过建设单位工程验收。验收工作由墨江段落指副指挥长主持,墨江段落指安质部及工程部、中铁二院、长沙中大建设监理等单位参加了验收会议。 

本次验收分为内业资料验收和工程实体验收。内业资料验收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对单位工程的图纸会审、设计变更、控制测量报告、施工日志、各种试验检测报告及质量证明材料、分项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和工程质量控制方面的资料进行了核查;外业组对工程表面裂纹、渗水等实体质量和主要功能、观感质量进行了检查。

项目部高度重视并积极准备了此次验收工作,受到了墨江段落指验收组的一致好评,经过一天的验收,所检查的四个单位工程质量控制资料齐全、观感质量较好,均符合《铁路隧道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和相关质量验收技术规程的要求,验收组一致同意全部通过验收。  (王娜)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