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夯实反恐工作,落实作业标准

2021-04-09 20:3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和田一队和特五组 赵晋

为加强列车运行安全,做好2021年FK工作要求,和田一队认真落实各项任务举措,在车队干部和列车长组织带领下,开展进行一次反恐应急演练,并进行一场反恐知识考试,为提高列车反恐应急处置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为全面提升乘务人员的FK应急处置能力,和特五组利用终到折返站列车停留时间,集中班组人员进行FK演练,通过场景模拟,极大地提高了班组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为了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列车对全列车厢内进行安检查危,对阴暗死角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并向旅客宣传危险品及违禁品的法律知识,杜绝危险品上车,有效维护列车运行秩序,保障旅客出行的安全。 始发开车后召开治安联防员会议,组织联防员协助乘务人员保卫列车运行安全。

为加强列车实名制查验、做好现场卡控工作,现正值疫情防控期间,乘务员严格执行车门口实名制验证工作,组织宣传旅客摘下口罩进行票、证、人是否一致,做到百分之百无遗漏。

相信随着FK宣贯的教育及普及,一定能不断提高大家的FK能力水平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构建平安列车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