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闽侯县领导至闽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07 21:0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团结 崔航

3月29日,福建省闽侯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至一公司福建闽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一公司副总经理彭鲁华现场陪同。

王建生现场查看了项目全线施工情况,对刚完成的试验段进行了重点查看,并听取了项目经理的施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建生要求,一是要倒排工期计划,细化节点目标,保证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二是要抓住施工的黄金季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合理开展劳动竞赛等活动,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三是要发扬铁军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啃硬骨头,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共同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彭鲁华代表项目表示,项目将充分发挥央企能打硬仗的能力,加大项目机械设备及人员的投入力度,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同时继续加强现场管理,紧抓安全、质量不放松,确保安全、质量、进度齐头并进,实现品质工程的建设目标,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