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火车站采取多方式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

2021-04-07 21:1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标杆,把对党的忠诚和信念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车站安全贡献力量。” 凯里火车站货物装卸党支部书记刘云说。

连日来,凯里火车站党总支通过分批分期集中观看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掀起了学习抗疫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的热潮。

《榜样5》主要是宣传张西京等同志,在最为艰难与危难之际,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党组织,以雷霆一般的声势,在10天时间完成了医院大搭建,使我们赢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将中国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在世人眼中,集中体现了在面对疫情这一重大卫生防疫事件时,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舍己为人、无私奉献、坚定初心、不忘誓言的先进事例。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后,这个火车站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为车站安全运输生产做贡献。

与此同时,该火车站还把收看《榜样5》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铁路运输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