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护校队赴王尚德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弘扬民族魂”活动

2021-04-07 20:4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耿飞飞/图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相思。4月4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余名护校队员集体前往王尚德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弘扬民族魂”活动。

在庄严的王尚德烈士纪念碑前,护校队员肃穆而立,悼念长眠在这方热土的英灵。随后,护校队员共同瞻仰了散葬烈士墓、烈士英名录纪念碑,向这些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献上鲜花,默哀致敬。

在王尚德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先烈们的光辉事迹。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份份文献史料,再次回顾了先烈们的革命历程和英勇事迹,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不屈的理想信念和视死如归的家国情怀。

祭扫结束后,临渭校区护校队大队长耿飞飞深有感触地说,“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值得被每个人铭记。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对英烈最好的告慰,就是以他们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继续奋勇前进,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李鸿彬耿飞飞/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