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检细修迎春来

2021-04-07 20:4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炜

燕子双飞来,枝头花正开,又是一年春来到,满树的花苞绽放。桃花、杏花、海棠花你争我夺,比肩绽放,一派姹紫嫣红,好个春色满园。出游赏花正当时,尤其是随着疫情形势好转,恰逢假期旅游季,人们在去年因为疫情未能看到春色满园的遗憾,到了今年便把压制已久的欲望统统释放出来,可以看到人们横跨南北,贯穿东西来进行旅游赏花。铁路部门也开行“春游专列”带游客赏花踏青,让旅客走出城市的喧闹,乘坐“春游专列”在春天感受诗画般的田园风光,以满足旅客出游赏花需求,把这个春天出游热情推向了高潮。

 如何让大家能够在旅行出行期间出行方便舒服,让旅客们收获一个愉快的旅行。铁路部门可是下足了功夫。铁路开行“春游专列”,实行夕发朝至的火车,让游客可以自行选择时间,并且随时出行放心出行,不必因为出行问题而成为旅行过程中的一个烦恼,让旅客们在游玩中感觉到铁路部门细致、周全的服务,感受到我们铁路人员的真情与热情。

 除了我们的服务过硬,质量也要过硬。根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速度早高峰》报道:“卫生间检修是个细活,大家要按照我们前期梳理的检查项点,逐项进行落实,及时排除故障隐患。”因此,铁路部门需要在细节处进行精检查,让服务细节温暖人心。而且铁路部门还设立出游专列旅客“绿色通道”,让旅客实现快速通行,不仅如此,铁路部门还在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公共和设施设备的消毒上狠下功夫,努力为旅客创造安心、放心的出行环境。点点滴滴都是情,有了铁路部门编织出的安全防护网,旅客出游更惬意。

 除了精检查还有细修理。为给“赏花客”提供平稳舒适的出行体验,铁路部门加大设备检修力度,拉网式检查线路设备状况,密切关注不良曲线地段,全面掌握病害设备状况,及时处理擦伤、磨耗压溃等轨面病害,提高线路设备平顺度,进行细节处细修理,提升旅客乘车舒适度。

 春潮涌动,万物复苏。随着“春游专列”动起来,铁路部门与旅客们共同迎来生机盎然的春天,共同走向2021的春夏秋冬。(钟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