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4-07 20:2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保 刘江平

2021年4月7日下午在高新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习室,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崇智博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立保主持。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李崇智从四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期间,张立保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

大家纷纷表示,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学工作有机结合,以学促干,吃苦奉献,拼搏争先,做新时代合格思政课教师。(张立保 刘江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