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确保运输安全

2021-04-07 20:1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世江

清明节过后,4月6日下午16时54分,车间副主任带领维修一班13名工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对站内18号道岔处的翻浆冒泥病害进行紧急整治,有效消除线路设备隐患,确保运输安全。

     针对节后施工计划改变,以及前期施工作业中存在的问题,该车间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施工方案,加强重点关键性风险卡控措施,紧紧围绕段开展学党史教育工作部署,强化党员干部使命担当,细化施工作业流程,认真遵照353号电报要求,狠抓现场施工安全,保证线路设备质量,确保集中修期间各项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16时54分,天窗命令下达,班组成员迅速携带工机具奔赴作业地点,进行道床破底清筛。小组组长亲自指挥,党员和青年团员紧随其后,克服困难,积极投入施工作业中,确保在天窗点内消除线路病害,保障设备稳定可靠,线路安全畅通。

       由于前期连续降雨,以及线路运输压力增加,造成岔区道床板结严重,该车间党员突击成员在作业中主动作为,利用“小蜜蜂”等工机具进行协助作业,提高作业效率。入党积极分子在作业中严格落实技术标准和质量标准,争分多秒进行清筛,汗水浸湿衣背,他们脱去厚外套,转身继续投入作业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令现场老职工都赞不绝口。

     17时55分,道床破底清筛结束。突击队员们密切配合,迅速进行回填道砟、起道捣固作业。210分钟天窗结束,所有作业圆满完成。车间队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在集中修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认真学党史,奋进新征程,确保集中修期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为建党百年贡献力量智慧。(王世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