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加强学风建设 再创高铁佳绩”主题班会

2021-04-06 21:0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淳正学风,强化纪律,4月5日晚,高铁工程学院全体班级开展了“加强学风建设,再创高铁佳绩”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各班结合实际情况,由辅导员、班主任主持。从个人防护、卫生健康、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面的纪律引导,各班灵活运用班会材料,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主题班会,效果良好。其中,规范学生的日常养成习惯,端正学习态度,淳正学风,是大部分班级学生返校后需要迅速强调规划的纪律基本要求。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