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观影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21:0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在清明节期间,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观影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项目部党员干部重温了红色电影《焦裕禄》,电影讲述革命烈士焦裕禄同志在河南兰考县工作的故事,真诚、平实的叙事节奏将焦裕禄同志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展现在大家面前,焦裕禄同志知难而进,敬业奉献,为群众利益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职工。观影后,大家集体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填词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一文,表达了对先烈的怀念与敬仰。

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终身践行,坚定理想信仰,树立实现“中国梦”的人生志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发挥铁军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打造高品质项目不断努力。(王莉)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