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安全大讲堂”开课

2021-04-06 21: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振宝

为提高项目部全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4月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安全大讲堂”开课,项目部全体人员、劳务队负责人及安全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安全大讲堂”培训以集团公司兰州“三类人员”培训课件为主题,通过PPT形式学习了《安全生产法逐条释义》,系统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及其相关解释,期间穿插《安全警示事故案例》、急救小知识等。

通过本次培训,项目部全员及各劳务协作队负责人在思想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规范了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及班前讲话制度,进一步强调和落实了项目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振宝)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