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宴

2021-04-06 20:3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可楠

为增强项目部凝聚力,全面营造“关心员工、关爱员工”的和谐氛围,3月31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地铁12号线项目部为一季度过生日的8名员工举办了一场情浓浓乐融融的集体生日宴。摇曳烛光里,寿星们绕桌围坐,推杯换盏,舒怀畅饮,交心畅谈,伴随美妙旋律共唱生日歌。

生日宴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郑忠祥代表全体员工向寿星们送上真诚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事业进步,同时鼓励员工们要积极推进施工达产的各项工作,携手共创新未来。

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始终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职工之家为阵地,致力于“家”文化建设,在艰苦的生产环境中坚持大力培育员工的幸福指数和归属感。“集体生日宴”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坚守在施工一线员工的获得感和满足感,让员工们在喜悦和快乐的同时,感受到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从而为工作提供更强劲的动力,更好地助力于施工建设。

一同吹蜡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