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清明节组织开展祭奠参观活动

2021-04-05 19:1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2021年清明节之际,为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缅怀英烈、传承革命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4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年团员到泉州市烈士陵园纪念馆,开展祭奠参观活动。

在纪念牌前,全体人员怀揣着对革命先烈无限的崇敬之情,齐唱国歌,敬献花圈花篮并默哀致敬,党员们正对党旗双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氛围充满庄严肃穆;缅怀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仔细观看馆内的图文和实物展览,认真聆听讲解人员对英雄事迹和革命历史的讲解,详细了解有关历史,交流心得体会,缅怀峥嵘岁月。

此次缅怀祭奠和参观学习活动,是兴泉铁路项目广大干部职工接受的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是党员、团员青年们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参与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为新时代的发展事业砥砺奋进。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