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孙卫红到大准铁路运输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02 21:5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仝鑫磊

本站消息 3月31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孙卫红到大准铁路运输处检查指导工作。

孙卫红首先来到运输现场看望一线员工,查看新到的和谐D3C型电力机车。运输处处长陈超就运输处新接机车设备质量、人员安排以及培训教育情况做了汇报;副处长田锋就当前运输生产进度、安全管理、人才培养、生产当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孙卫红对运输处的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准运输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五好”:把各项制度坚持好,把乘务员队伍建设好,把机车质量保持好,把运输安全控制好,把技术创新落实好。

现场调研结束后,孙卫红要求:“大准铁路运输处条件艰苦,一直以来,各项工作都成绩突出。下一步,要认清当前安全运输生产的严峻形势,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居安思危、励精图治,把握机遇、攻坚克难,狠抓行车安全,切实落实好“四会”精神,做大做强运输业务。”

运输设备部长谢猛、运输处处长陈超、副处长田锋等陪同检查。

(仝鑫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