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川仁沐新项目以廉洁文化打造廉洁工程

2021-04-02 00:3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四川宜宾屏山讯(夏文斌)廉洁文化进工地是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一项长期工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中铁二十一局四川仁沐新项目时刻要求职工守住底线,把住准绳,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职工廉洁”,形成思想上“不想腐”、工程管理过程中“不能腐”,行动上“不敢腐”的良好氛围。

自进场以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川仁沐新项目以建设廉洁示范工程为主抓手,推进廉洁文化进工地。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建立有效预防腐败的基础性工作来抓,采取一系列措施,让廉洁意识成为职工的习惯、企业的文化,形成了共同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强大合力。一方面,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以完善廉洁制度为主,不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坚持每月廉洁风险防范体系考核,层层签订廉洁责任书,加强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工作,实行关口前移,把廉洁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另一方面,在显要位置设置宣传栏和公示牌,对工程概况、参建单位及项目负责人、举报方式等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坚持每月廉洁一课专题学习,组织“六管”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邀请专家讲授廉洁党课,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教育活动。办公场所、会议室、工地悬挂格言警句,张贴廉洁宣传画,提醒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