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深圳地铁开展轨行区调度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2021-04-02 19:0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晨

为强化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轨行区施工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的安全,保证施工顺利稳定推进,4月1晚,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深圳地铁项目部昂鹅铺轨基地开展了“轨行区作业安全教育” 培训,现场作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目的在于提高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培训主要针对现阶段施工情况,重点培训了轨行区施工安全知识,并结合事故案列进行了分析讲解,警示施工作业人员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能力,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的平稳推进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