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火车站:党史学习教育抓实落地

2021-04-01 22:5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姜泽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凯里火车站牢牢把握学史践行的工作主线,精心谋划,扎实做好规定动作。他们推动党员群众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保安全的强大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见实效。

该火车站结合工作实际,设计灵活有效的学习教育形式,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党史,通过微信公众号、车站显示屏广泛展播“党史故事”和“榜样”等学习内容,让浓厚的学习热潮带动党员知史爱党,使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同时,全体党员以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通知为依托,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深远意义、现实意义。

与此同时,这个火车站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思路,建立党史学习教育文件夹,根据阶段推进情况,将文件通知、重要讲话、学习资料等内容定期归档,丰富学习内容。并且将通过听取旅客货主及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计划,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有效解决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利益问题,确保车站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