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顺利举行 “三类人员”新取证及继续教育培训班

2021-04-01 22:5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892472974

近期,为期4天的三类人员新取证及继续教育培训、考试在轨道公司圆满结束。共有42人参加本次培训。

根据项目施工管理需要,为解决项目员工因工期紧、任务重,无时间去西宁参加培训考试的实际困难,通过轨道公司与技师学院协商,特向青海省住建厅申请,批准在轨道公司开班培训并设置考点。

在培训中,技师学院白江老师对国家和省内相关方针政策、近年来颁布的有关法律法规、新标准、新规范以及施工安全案例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帮助学员充分了解考试中的难、疑点,找准考试的重点和关键点,以及应对考试答题技巧,强化了“三类人员”的专业知识素质。

考试全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知识考试疫情防控措施规定,学员们全神贯注、沉重冷静、严守考试纪律。期间,青海省住建厅巡考领导对检疫防控措施、考场秩序进行了巡查,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考试,在青海省住建厅的大力支持下,轨道公司与技师学院积极开展协作,探索新的培训考试模式,将报名员工较为集中的地点作为考点,老师深入一线教学,有效缓解员工的工学矛盾,确保培训实效,考试结果科学公正。为今后校企进一步合作开好头、起好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