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防山火起 文明寄哀思 海口铁警雷州所开展清明节消防宣传活动

2021-04-01 22:5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建平

(吴建平)随着清明节临近,广大群众都将进行祭祖扫墓,烧纸、焚香等野外用火的祭拜方式极易引起火灾,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倡导文明祭扫。4月1日,雷州所组织开展“严防山火起,文明寄哀思”主题消防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是对清明节期间的用火安全的讲解及倡导文明祭扫。通过在铁路沿线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及入村入校宣讲的方式开展宣传,让群众了解到因野外用火发生火灾对自身的不利影响,同时倡导群众文明祭扫,通过鲜花祭奠、网上祭祀等方式来缅怀已故亲人,寄托哀思。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于野外防火的认识,同时也让文明祭扫的理念深入人心,筑牢了消防安全的“防火墙”。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