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宣贯会

2021-04-01 21:4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启光

3月上旬,根据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宣贯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习好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弘扬传播正能量,涉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他强调:“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立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同时,会议明确制定党史学习方案。由党支部搜集中国共产党相关重要论述和党史回眸材料,组织科室全体员工进行党史学习。每日对党的重要历史性事件进行学习和回顾,从这些党的故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能够为人生注入奋发的精神,为党的事业不断践行初心使命。

学党史,学出坚定信仰;学党史,继承优良作风;学党史,勇于担当务实。通信室全体党员及青年会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继承中国共产党不畏艰辛、砥砺前行的精神,立足空管岗位,保障地空通信安全,为民航强国的建设,祖国的发展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