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高速A1标段JQ400-60型架桥机及钢混组合梁现场专项施工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21-04-01 21: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4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祁婺高速公路A1标段JQ400-60型架桥机及钢混组合梁现场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在江西九江举行。

该项目部承担施工的祁婺高速A1标段南山路特大桥和凤山水特大桥,为目前国内跨径最大(跨距60米)的∏型钢混组合梁。从首制件拼装试验到制梁架梁,不仅要严格控制质量,更要把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为确保大桥钢混组合梁拼装预制及架梁施工安全,并快速推进制架梁工作顺利开展,服务于祁婺高速公路A1标段∏型钢混梁施工。项目部根据江西省交通质监局相关文件要求,邀请同济大学、江西交通设计院、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等专家教授参加此次架桥机及钢混组合梁施工方案的评审。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项目负责人李芸及桥梁专家等参加了评审会。

经过各方专家审查评议,同意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提交的JQ400-60型架桥机及钢混组合梁现场专项施工方案。该方案通过后,将为下一步南山路特大桥和凤山水特大桥钢混组合梁预制及架梁施工奠定基础!本次专家评审会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项目部组织,并邀请相关专家参与评审。

55b6de65af82372a26e981ba71b420bb6d6036e095938fdbe98e53212925fb78bd4691a3ea88c295690d61d0c31aa2b56463a701536ed9b282e5e55837286f9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