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主线路基交验完成

2021-03-31 20:0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阳凤

3月29日,由业主、监理以及第三方检测公司组成的验收组,对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部主线最后一段路基进行验收,标志着宜彝高速5标项目主线路基全部交验完成。至此,项目路基工程施工圆满画上句号。

宜彝高速5标项目主线路基长约10.2公里,路基宽24.5米,此次交验的路基为SG5标段K49+440-K49+962。上午,验收单位严格按照路基规范规程,对路基弯沉、平整度、标高、路基宽度、路基压实度等各项指标进行逐一检测。经严格检测,各实测项目检测指标均评定为合格,达到设计及施工技术规范要求,实现顺利交验。

自2020年8月21日项目首段路基顺利完成交验以来,项目部紧抓业主下达的节点工期不放松,面对施工过程中征地拆迁难度大、施工作业交叉多、雨季漫长等诸多不利因素,全体员工主动出击,抢晴天战雨天,精心策划,科学部署,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进行路基填筑,控制填筑材料质量,确保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严肃认真对待每一个工序节点,每完成一道工序、一个节点都按照三检制度执行,确保路基施工质量。并采劝成型一段、交验一段、分阶段交验”的方式确保路基施工、交验工作顺利向前推进。

此次路基的成功交验不仅激发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工作热情和战斗力,也为实现宜彝高速年底建成通车目标奠定了基础!目前,宜彝高速5标项目部正紧锣密鼓完成剩余防护及附属工程施工任务,桥梁、隧道交工验收工作也在紧张有序进行中。项目施工进入尾声,项目上下再鼓干劲,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力争各项工作圆满收尾,为武汉公司在川南市场争得荣誉,为宜宾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