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开展“情暖三月,欢乐同行” 趣味活动

2021-03-31 19:5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2021年3月27日,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组织开展以“情暖三月,欢乐同行”为主题的趣味活动,一共30余人参与。

活动分为“夹球接力跑”“夹弹珠”“三人抱团”“齐心协力”四个小游戏。“夹球接力跑”需在左右腋下及膝盖处各夹一个气球,每组成员以接力地形式跑向终点,用时最短小组获胜;“夹弹珠”游戏,手稳不稳很重要,还极为考验一个人的手速;“三人抱团”,眼力和智慧不可或缺;“齐心协力”就是俗称的拔河,比的就是力量,如果还懂一些技巧胜率就更高了。

本次员工趣味运动会融竞技、娱乐、健身为一体,为广大员工搭建一个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员工们在运动场上尽情宣泄自己的激情,形式多样的集体项目也让职工们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形式简单却意义深远。

此次活动有利于新来的实习生更快地融入集体,调动全体员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以更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