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孙胜峰 到定临高速六分部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检查

2021-03-31 19:5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博

3月30日,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孙胜峰到定临高速六分部进行“强警示、深反思、大排查、硬整治”大检查,西北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泰安,定临高速总包部指挥长朱水利、书记郭锴,一公司总经理夏建松、副总经理郭继明陪同检查。

孙胜峰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对施工进度及安全质量方面的汇报,他指出,定临六分部要根据架梁通道的施工进展情况,增加劳动力、机械设备的投入,确保节点工期按时完成;要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加强对现场施工安全质量、机械设备的隐患排查;加强对高墩桥梁、运输架梁重要工点的安全防护和安全管控,确保工程安全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