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区委书记苏焕喜,区长汤瑞 到包银项目视察工作

2021-03-30 23:3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宁轲

3月29日下午,大武口区区委书记苏焕喜、区长汤瑞一行到包银项目视察工作。

苏焕喜书记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章东对项目的概况、建设进度和下一阶段施工计划的详细汇报。区长汤瑞对项目火速进场大干快上的高速推进举措表示了充分认可,并针对项目的施工重点、难点和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影响因素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项目接待室,苏焕喜书记在听取了项目党支部书记苟小兵对中铁二十局的历史沿革与企业文化介绍后,对“铁道兵精神”表示敬佩,并对包银项目全体成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包银铁路关乎大武口区和沿线百姓的切身利益,对大武口区构建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增强区域辐射带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与中铁二十局携手,进一步开发大武口区,区政府将一如继往支持包银铁路建设,在征地拆迁方面将积极配合,高质量服务于包银铁路建设。(宁轲)

viewfile.jpeg

区委书记苏焕喜(右二)区长汤瑞(右三)听取项目概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